顾生烟

【邬童x唐缇】小女仆 1

1


邬童的手臂受伤了,赛场上她亲眼看着他肩膀被棒球击中后咬牙坚持的画面。隔得几十米的距离看不清细节,但是她分明感觉到了疼。她在脑子里浮现出他皱着眉的忍痛表情,心跟着狠狠揪了起来。周围好几个女生都坐不住了,站起身撑在栏杆上仿佛想跳下去关心一下她们的王牌投手人气男神。只有她僵着身子坐着,手指绞着把自己的短裙掐出了褶。


比赛后邬童立刻被送去了医院,拉拉队的姑娘们叽叽喳喳恨不得全都跟过去,被教练制止后蔫吧着继续絮叨。她没说话,但是眼神追随了好久,一直到再也看不见。


等邬童正常回来上课的时候,理所当然地成了全班人重点关心的对象。大批的女生围在她的位置后面对他嘘寒问暖。她识相地离开座位,让那些姑娘们刚好把邬童围进一个圈。


那节课间她照例拿了本书移步到走廊上,倒不是有多认真刻苦,只是不拿点东西傻站着真的仿佛一个神经病。下节是自习课,她刚回到位子上翻了翻今天的功课,就感觉到后背被谁的手指戳了戳。


带着明显的迷茫回过身去,邬童正趴在桌子上小幅度地冲她挥了挥手示意她凑过去点。她了然地附下身,让耳朵贴在他嘴边听他讲话。


“你别每节课下课都给她们让位子啊……”


她听了一半就忍不住笑了出来,再一看邬童果然脸黑黑的看着她,大有她再笑就打一顿的架势。


她只好低着头嗯了一声表示自己知道了。


“坐我前面搞的你下课都不能好好待在自己位子上,不好意思啊。”


过了一会儿邬童又在她耳边说了这么一句话,刻意压的着声音轻柔得仿佛一滩水。


她一直觉得邬童是特别不近人情的性格,听到这话心里不由得很惊讶,她有些紧张地赶紧回道。


“没有没有……你不用说不好意思的……”


她转回了身,心跳莫名的有点快,看着桌面上的笔记突然就忘了自己这节课准备整理什么,缓了十分钟才有些迟钝的摸了摸本子的封面。她拿出笔,着了魔似的在上面写了两个字,然后在反应过来的瞬间迅速把那名字沙沙沙地划掉了。


她好像还有话要跟他讲。身子有些僵硬地一点点转过去,看到那人认真地写着习题根本没有注意到自己,这才突然的松了口气。


她想还是等以后有更合适的机会再说吧,结果那双眼睛像是有所感应一样突然就抬了起来,桃花瞬间盛满了春光,他笑盈盈看着她。声音也温柔的不行。


“怎么了?”


她故作镇定深吸了口气。


“没~我就想问问你肩膀好了吗?还疼不疼?”


少年挑了下眉,显然没有开口的意思。不知道是觉得她说的话无聊,还是没有回答的必要。


她只好硬着头皮继续。

“嗯……反正我就坐你前面嘛,有什么需要你都可以跟我说……收拾东西,整理笔记什么的。带早饭也可以哦~我可以给你当一个星期的小女仆。”


常年沉浸在二次元世界的她没觉得自己说的话有什么不对,那边的少年却一下子露出一种古怪又玩味的表情。他拖长着调子一字一字把她说的词重复了一遍。


“小,女,仆?”


饶是再迟钝她也反应过来了这三个字的暧昧,尤其是被他这样念出来,羞耻感后知后觉从她体内觉醒,脸上迅速攀上了绯红。她迅速转过了身趴到桌子上,把脸埋进了自己的胳膊里,脑子里不停地刷着弹幕。


怎么办怎么办我好像说错话了,邬童同学会不会觉得我很奇怪……会不会觉得我有神经病啊QAQ 


然而我们高冷的邬童同学看着座位前面的小姑娘趴在桌上缩成一团,肩膀还抖啊抖的,脸上忍不住挂上了笑意。在他多次尝试控制自己的面部表情无果后,心安理得地放任自己无声笑成了一只叉烧包。但他却没再说点什么,好像就想任由她这么害羞下去一样,一直到了放学路过人桌子的时候才趴到她耳边说了一句话。


“那明天的早饭就麻烦唐缇同学了。”


他理直气壮地借着受伤准备骗吃骗喝,从一个球队主力突然变成了一个连早饭都拎不动的柔弱少年。然后玩心大起故意压低了声音把接下来的话说的百转千回。


“喔不对,不是唐缇同学,是我的小~女~仆!”


/求赞求评论

/谢谢支持


第二章直通车:

https://syianx.lofter.com/post/1e6c2914_10d02cc2

评论(19)

热度(95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